【叶黄】我觉得这两个老师布星(序)

1.新人第一次写文,多多包涵。
2.教师paro,学生视角,不知道什么体,就这样吧
3.连载,日常向。
4.这一章是背景和确定感情基调,和主题可能没什么关系……
5.私设多如山,人物虫爹的,ooc我的。
6.周更,毕竟初三党要中考。
7.在下汉子一枚,文笔不好多多包涵
8.温馨提示:cp洁癖有没有?paro洁癖有没有?没有就开始吧。

请勿转载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

我叫郑轩,原本是一株根正苗红的祖国花骨朵。

我靠着并没什么用的小考,考进了H市最有名的中学——荣耀大学附中。

2.

那天是第一次到荣耀附中,可能是因为学校面积实在太大,又忘记看路牌,导致了迷路,甚至还被倒霉的踩了几脚,差点毫不犹豫地走进水池,差点一头扎进草丛里。

很气,但还是要微笑面对。

晕晕乎乎的,我完美避开教学楼,到了教师宿舍楼。

更气的是,楼墙上的一个大字都没看,我一股脑就冲了进去,还一层一层的游荡。

现在想起来,那时的我没被抓出去批斗真是万幸中的万幸,感谢叶老师!

3.

那时我随意挑了个楼层,一个房间一个房间的望,好似忘记了我是来报名的,还感叹着学校的学生内宿真好。

走着走着,注意力忽然集中在529这个序号上,这个房间似乎和旁边的不太一样。

别问我为什么,首先楼层是我乱挑的,其次这个门的豪华程度和离两边的距离和其他的是完全的不一样,不引人注目才怪!

咔哒。

门开了,我吓了一跳,下意识的后退,差点给人咣咣撞大墙。

4.

“哟,小朋友来这里晃荡做什么,不去教学楼来老师宿舍楼守美女老师呢?”

啥?⊙∀⊙?

我已经说了,那天的我仿佛是一个智障,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干了这些事。在那个好听的男声响起前,门突然打开时,我就已经懵在那,脑子里的面粉跟水和在一起,死死缠住我的本就不算好动的脑筋。

“噗嗤——”不知是我的“呆萌”样子还是什么,那人笑了,揉揉我的头。

“快点去教学楼吧,再晚一点可就不能报名了。”

原谅我此时依旧不在正确道路上的想法。他伸出的手真的好好看啊,天下怎么会有如此令人惊艳的修长的手。
好想……

啊?哦!可是教学楼怎么去?

那人很亲切的把准确路径告诉了我,我还特别感激地看着他:你真是个好人,是我的恩人!

真的,每当叶老师,不,老叶提起这个的时候,我真想揍他一拳。

5.

照着路标和“恩人”所说的方向,我终于走上通往教学楼的康庄大道,走向我追求人生梦想的新征途(bu。

6.

进入教学楼之后——

“……”

五楼,怎么又是五楼!初一难道不是应该在一楼的吗?!那么反人类的设定是谁设定的!

我认命,总不可能换下来,对吧?

一楼的大厅里挂有一个大大的时钟,上楼前我看了一眼。

我靠,只剩五分钟截止进教室报名!

旁边有电梯!但是贴着有“禁止学生乘电梯上楼”字眼的一张纸。

呵,我堂堂郑轩会那么守纪律吗!不可能。

乘着电梯上了五楼,闲庭信步地进了班级。

这次真的不得不说,老叶如果看到电梯监控里那样的我,打死我的心肯定有了。那副拽样,想起来我自己都想抽自己。

7.

“同学们好啊,欢迎你们来到初中,初中生活啊比小学还丰富,但是比小学学习要难许多,希望你们啊找到自己新的学习方法,制定合适的学习计划,初中如何生活可就在现在决定了。来来来每个人写一张你的新学期学习计划,我来帮你们看看。”

未见其人,先闻其声。其声之大,楼梯口震得耳朵瞎。我那时的体会就是这样了。

别纠结为什么是耳朵“瞎”。

来到门口听到了这么长一段话,尤其是最后一句,瞬间不想进去了。我停住脚步,想要反身就躲到楼梯间去。

“同学,你是郑轩吧?你终于来了,快点进来吧,就差你了。”

刚才那个语速极快的声音近了,一只手拍拍我的肩膀,忽然一个颤抖。

老,老师你好,我是郑轩。呵呵,呵呵。

我靠,这手那么有力吗?这只手的主人趁我不注意硬拉着我进了教室,双手搭在我肩膀上,摁在了第二排的一个位置。

肩膀疼。

不过这个老师的手也很好看啊。和之前见到的那个人相比虽然差了一点,但是是真的也好看啊。

揉了揉肩膀,再甩了甩,直到感觉没什么痛感了才拿出纸笔沉思冥想。

“同学们加油,想写什么就写什么,不用担心离题或者幼稚。”

此时,循着声音抬头看看,这个老师很年轻,似乎和刚才教师宿舍楼见到的那个人差不多大,有一颗虎牙露出来,显得这个青涩的面庞可爱极了。

8.

不吹牛,的确是很可爱。

TBC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求红心蓝手右上角,多谢。
第一次写,越写和脑子里的初次构想越来越偏【望天】
接下来有些梗从其他文章中借来,我先去问授权。
如果不行,坑了我也没办法了。
手机排版排不好见谅!回车好多次还是给我缩成只空一行,气死。
有一篇伞修的,教师paro,伞政治,修历史,不知道是哪一篇,如果有谁知道的,评论区告诉我!

评论
热度(24)

© 一叶落尽知沐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