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叶黄】我觉得这两个老师布星(4)

化学老师叶×物理老师黄
日常向,学生(郑轩)视角,私设多如山
人物虫爹的,ooc我的

请勿转载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

学习是不可能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学习的。

每天定时离开学校这个牢笼,我便扑向荣耀女神的怀抱。

“君莫笑大神,今天组队下本吗?”

我的“枪林弹雨”面前混搭风的据说是散人职业的角色就是“君莫笑”。

从小学毕业那时起,我便开始玩荣耀了。那时候是新手,四处扩列,不知是不是荣耀女神保佑,扩到了这个区的大神“君莫笑”,几乎每天他都带着我去下本,送我材料。

可是今天,他却——
“不行,你要考试了,别玩游戏了。”

平常下本的时候我们经常唠嗑家常,我们都清楚对方在生活中是什么职业,他是老师,我说我是学生。

升上初中之后,唠嗑内容又新添一个——控诉班主任和副班主任的罪恶行径。不过“君莫笑”因为客观原因不开语音,他只用“呵呵”和表情回应我,不知道是不是在笑。

2.

“不,我还要玩一下,再下一次本吧。”

“不行,考试为重。”君莫笑没有心软。

“就最后一次,我保证。”我不死心,再一次。

“好吧,就一次。”大神还是拗不过我。

但是在这一次之后,大神用要备课的理由直接下线遁了。

我还意犹未尽,再组了几次野队才下线,之后草草完成作业就和荣耀女神梦中约会去了。

当然,到考试那几天我没那么疯狂,只摸了一次副本去学习了。但是君莫笑大神都没有再上线过了,也是,现在考试是无纸化阅卷,得用电子设备改,老师就是很累了。

3.

三天的折磨,一天的放松之后,成绩出炉。意外的,总分760分我得了719分,并且班里的分数冲上年级第二,出乎意料。

那么——老叶该完成他的承诺了。

我们大批人马来到约定的地点,等待老叶来分材料。

老叶不知道来没来,我倒是见了君莫笑像我们过来,混搭风很是明显。

这一次,君莫笑开了语音:“久等了,我来分材料了。”

等等,什么情况???君莫笑的声音居然是老叶的声音,我???

那一刻我觉得世界都塌了,浑浑噩噩地领了材料就站旁边不动了。

这次第,怎一个惨字了得!

等着同学们领了材料,欢喜着离开之后,只剩下君莫笑和我的“枪林弹雨”面对面站着。

“老师,emmmm,呵呵……”我干笑着。

“哟,我们郑轩同学怎么了?”老叶清晰的声音传来。

“啊!”我颓然趴桌,用自我感觉凄惨的语气说,“老师你怎么不早说你是君莫笑啊。——我错了!”

“哦,错哪了?是对我有意见,或者是考试那两周在玩游戏?”我能听得出,老叶此时一定嘴角轻勾。

“都有错。老师原谅我吧!啊,求您了……”我破罐子破摔,拖长音,只为求得美(ye)人(xiu)原谅。

“呵呵,好。”老叶听着我的声音,想象着我心灰意冷的样子,不禁一笑。

这一刻我真想抽那时发牢骚的我。

4.

时光很快就到初一的下学期。在寒假时和老叶不懈的努力,差不多开学时我的装备上了个档次。

初一的下学期没有什么全校性大事件,但是——我们班是活动最多的一个班,这部,老叶和黄少说,让我们自己准备准备,下个星期五烧烤。我们瞬间欢呼,跟着老叶和黄少绝对有大福利。

5.

是的,第二个福利就来了。

烧烤这天中午,全班分成几个小组,分别去买食材和用具,组队烧烤。可能是buff延续,我们组刚好缺两个人,在我的努力下,黄少和老叶被成功拉入队伍中。

场地早已选好,布置自己组的领地,摆放开食材和器具。

当初我们以为是我们和黄少伺候老叶,谁知道,从生火开始,我们就在旁边干看着,两位老师在那儿忙活。好嘛,成老师伺候我们了,我们良心有那么点不安。

抛开良心的问题,他们的手艺真的很棒,吃完意犹未尽,所以我们组的食物是被消灭得最快的。

所以他们还有什么不会的!目前不知道。

这种时候怎么能缺少拍照呢,我们围着烤炉,镜头假意对准火炉,实则对上叶黄。他们看来我们一眼,不知道有没有被看出来,但是表面上波澜不惊,两人还是照常“亲密互动”,例如互喂,互相帮忙擦嘴,再互相用垃圾话怼一下对方。没眼看,到哪都能秀。

6.

当然了,黄少也带了个单反,不过在和老叶的亲密互动中,也没什么作用了,丢给我们去帮着拍。

看看时间,环顾四周,见大家吃得差不多了了,老叶和黄少分头去提醒其他组,做完活动要搞好自己这一亩三分地的卫生。我们组也勤奋地收起来。

几个班干留在最后,清理剩余的杂物。我们边洗炉子,边回味着刚才的欢乐,意犹未尽。老叶和黄少也跟我们一起清理,一起聊天,好不欢乐。

TBC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再次半夜码字。
感谢喜欢,求小红心小蓝手右上角。

评论
热度(28)

© 一叶落尽知沐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