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叶黄】我觉得这两个老师布星(1)

老师叶×老师黄
日常向,学生视角
私设多如山,人物虫爹的,ooc我的
本章坐标改为荣耀初中

请勿转载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

万事开头难。

对于这时来说确实是真理,到了后面会发现更难什么的不存在的。作文嘛,扯扯就高分了。

在硬扯出三行有些别扭的开头之后,我便放开了脑洞,挥毫泼墨,给自己未来的方向作出了宏伟构想,洋洋洒洒写了一页纸,脸不红心不跳(?)地交了上去。

老师一篇篇欣赏着我们的“佳作”,脸色的笑容越来越“明朗”,然后朝着不可控制的方向发展,真是“嘴角乱TM上扬”。

开学第一天就给我们的人生画上浓墨特黑的一笔呢。

2.

就在老师准备笑出声的时候,一个我熟悉声音从教室门口传来。

“对不起啊,我来迟了。”稍显慵懒的声音虽不大,却是使全班都安静了下来。

“???”

居然是之前在教师宿舍楼见过的那个手型很漂亮的男人,他也是我们班的老师吗?

3.

他没有环视全班,而是直直的盯着我。他的那温暖的微笑让全班春心萌动,除了我。

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我知道我做的蠢事,也不用这样盯着我吧,我有点慌张。

至于为什么春心萌动?现在小学生可不都成熟得很吗?!

4.【此处借梗,梗源已忘,欢迎指出】

“老叶你终于来啦,快点一起给学生们介绍我们,你不来我都不好说了。”有虎牙的老师站了起来,去拉着刚进来的男人一起上讲台。

“同学们,我们来正式自我介绍啊。我旁边的这个懒懒散散还嘲讽力max的老师姓叶,叫叶修,是你们的班主任,教化学的,但是因为初三才有化学,所以他现在是最最闲的人。”

诶呦,老师的介绍很别致嘛。

叶老师却是没有生气,而是宠溺地(至少我们是这样觉得的)笑了笑,“他叫黄少天,是物理老师,所以初二你们才能抓到他。他也是你们的副班主任。”

黄老师拍拍胸脯:“你们有什么来找我们,出了什么事也有我们罩着,我们的地盘谁敢不听我们的。”

可是看着这两个老师有些瘦弱的小身板,好像不太行??

5.

老师的话让全班哄堂大笑。

就在我也沉浸在搞笑的氛围当中,突然老师一个转了话头。

怎么看向我这边来了?不会是我吧?我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。

“郑轩同学,下课之后来办公室一趟。”

天道好轮回,苍天饶过谁。我到现在还记得当时的我仿佛天塌下来一般的感觉。

6.

接下来的时间,在新学期该走的流程和黄老师几乎没停过的话中度过了。但是我还是听到了重点,可以叫他们“黄少”和“老叶”!

愉快的开学第一课过去了,下课铃即将响起,我该接受命运的审判了。

深呼吸,吸气,呼气……第一节,按压睛明穴……

串了,划掉。

深呼吸,相信自己,一定能度过此劫,飞升成仙。……好像又有点不对?不管了。

从座位上起来,仿佛被502粘住。“老师不是我不想起,是我被椅子怪俘虏了!”

呵呵,天真,就这样的理由能就此放过我?在叶老师心脏微笑的yin威下,我屈服了。但是,大丈夫能屈能伸,我还是个好汉!

7.

跟在两个老师后面,我看着他们一路垃圾话互怼。黄少总被一句话噎死,却没有生气;老叶宠溺地笑着,眼里仿佛只有黄少。

那一刻的我并不觉得自己吃了一嘴狗粮,而是有一种他们并不是在轰轰烈烈的恋爱,而是平平常常的嫌弃对方又黏着对方的死(ji)党(you)情的感觉。

现在看起来,当时的我太天真,太单纯,狗粮拍脸上还咽了下去。叶黄根本没那么纯洁!没眼力见,真是没眼力见。

8.

从五楼下去,又上二楼,到了第九间办公室。黄少已经是窝在了老叶怀里,老叶摸出口袋里的钥匙,呼撸了一把怀里的黄毛,开了门,一起进去。怀里的黄毛小声地哼唧了一下,被我听到了,好可爱(?)。

走进去,环顾四周,我震惊了。这间办公室不是一般的大,里面只摆有三张桌子,两个大柜子,最里面横放着一【重音】张床。

其中两张桌子对脸放一起靠在左手边的墙边,应该是办公桌,上面有两台苹果台式电脑分别面对两边。墙边整齐的摞着两摞书,化学在这边,物理在那边,两个老师坐哪边,也很清楚了。两个柜子也分放两边,里面有些黑乎乎的,看不太清楚。

这不算什么,就在办公桌靠外的这边,还放有两台笔记本电脑,也是苹果的。万恶的资本家,该被横眉冷对千夫指!

嗯,想起来有第三张桌子了?这个更离谱。两张办公桌其实也没占多大的位置,剩下这张桌子很长,不知道是不是拼接,亦或者是一张,所以我认为是一整张。

长桌上也有两台电脑。我仔细看了看,还是网吧配置的那种顶配机,专门用来打大型游戏的那种,一点不卡,使用超流畅。

哦,我也是去过网吧的人生赢家。开头的根正苗红是我顺手了就出来了,别当真。

等等,我靠一共六台电脑啊!这么奢侈的吗?!

9.

“小郑同学,看够没有?”叶老师的话把我从沉浸在对他们的道德谴责的深渊拉了回来。

“够了够了,老师你有什么事找我?”此时的我还心不在焉,在继续谴责他们的边缘试探。

“小郑同学,你来当班长怎么样啊?”老叶语不惊人死不休。

“行啊行……啊?不行不行,我不要。”我猛的摇摇头,一个是强烈拒绝,还有是清醒一下自己被震惊的脑子。

“当班长多好,你看,两人之下六十人之上,多爽。还有……”黄少出声了,也来劝我当。

好嘛,串通好了引我上贼船。我当然还是要拒绝滴。

“小郑同学,在今天早上发生的事要不要和黄老师说呢?你当上班长了我就把它烂在肚子里了。”

老叶你这样的吗?告诉了黄少我人生都黑暗了,照黄少那样的,我一定能成为经久不衰的“传说”啊!

“好吧,我答应……”老叶,算你狠!

“这就对了嘛,还有啊以后化学课代表就是你的附赠品了,加油哦。”老叶用鼓励的眼神看着我,外人看起来那一双下垂眼所表达的感情真诚而有魅力,可我看起来,这是帝国主义的压迫和剥削!

心脏果然不一样啊。【流下宽窄不一的泪水】

本着尊敬师长的原则,我压住了想要站起来反抗帝封的冲动。

哦我的圣母玛利亚,人生你不能就这样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啊。

TBC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就是没有10,逼疯张新杰hhhhhhhh
设定化叶×物黄,这个设定构思很久了,最终敲定这个是因为物化的日常比较多比较欢脱一些吧。
可能前几篇比较连续,梗用完了时间点跳跃幅度会比较大。
接下来有一些是以我们物化老师的日常为梗。
感谢喜欢,小红心小蓝手右上角,谢谢哟,笔芯。

评论(2)
热度(33)

© 一叶落尽知沐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